close

今天接到你的電話~

你問我再做啥~我也告訴你了我再睡覺~順便問問看目前是幾點

當你告訴我已經快5點時~我突然驚醒ˇ

因為今天是要回家的日子...我卻又睡過頭了XD

雖然我答應過你要再天黑前回家...但是現在看來你我都不想遵守這個承諾

你一直質問我說...你再等我回家?還是怎麼樣?

說實在的這個問題再這幾天你已經不知道問過多少次了...我也懶的在回答

因為不管我的回答是不是你要的答案..你還是像跳針似的一直問一直問...

所以我選擇懶的理你...到最後說到我火大了...

我說:如果一件事情要有這麼多的原因..那我去上廁所是不是也要給你一個理由?!

你說我說話前後不府..但是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我要反覆對你說著不一樣的答案?!

一下子說要等你一下子又說要回家...但是你有真正想過其中的原因嘛?!

說到最後...你說你要去追你的初戀情人....拜託!!!你到底把女人當什麼?!

又把愛情當什麼?!遊戲?!傷著一個一個或者更多個女生的心會有經驗值?!還是會升級?!

會有新裝備?!還是新的任務?!你到底把愛情當成什麼了?!

現在我問說ˇ如果我有了寶寶你會怎麼做?!一開始你說的很好聽..說你會負責....

現在同樣的問題我又問了一次..你說..等有了再說...這就是你給我的答案...給我的承諾...

這次我真的死心了...我決定徹底的離開你...電話號碼什麼的我通通會換掉!!!!

我受夠了你這種玩玩的心態...管你有什麼病!!難道我包容你的還不夠多嗎?!

你在公司會怎樣都不關我的事情!!要是你要繼續在我身上冠上罪名..隨便你吧...

反正這裡我再也不會回來..除非有需要!!否則免談!!就這麼簡單!!

昨天又用簡訊來質問我..我是你的犯人嘛?!聽到一個風聲看到一個黑影..就要說都是我ˇ

你說有人指名道姓說是我..問你是誰也不敢說ˇ怎麼?!如果我猜的沒錯應該還是那位"小姐"吧

裡面唯一跟你好的也會跟你聯絡的就是她吧~還有你說你們沒在一起過..這種話真的很難讓人相信!!!

對方說你是她男友ˇ而你呢?!你又想騙我到哪個時候?!很多事情是不想戳破你...

還真的把我當笨蛋阿?!你說你沒騙過我是吧...但是很多事情你都不曉得....

原來我們的愛情裡充滿了謊言..和虛偽..看來真的沒啥好留戀的了...

我傷夠了....也疲憊了....這樣的愛情....我寧願不要!!!那就正式分手吧!!

就像對我最好的人告訴我~沒什麼好說的了...還有什麼好說的...他都這樣對你了你還在期待什麼?!

或許分開才是對的!! 我們就別再連絡 正式分手吧 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78102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