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迷上了卡通~"黑執事"~

超好看的拉~呵呵~最近也有不日劇叫做"咩妹的完美執事"也超讚的拉~

看完後~都會幻想自己也可以有個有高又帥又完美的執事XD

雖然這些都是多想的XD 因為想也知道現實中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在我身上=ˇ=

呵呵~不過一開始喜歡看"黑執事"的原因是因為我喜歡執事的那種帥氣的氣質XD

不知是否是這樣形容XD 因為我真的想不出有什麼形容詞可以形容0..0

呵呵~後來又看了最近這不日劇"咩妹的完美執事"真的是~我都快暈了呢XD

或許是我把感情受的傷建立在日劇上XD 或許這樣可以好過些....

常常幻想如果自己是裡面的主角不知道有多好=ˇ= 不過說真的都只是白日夢拉XD

各為聽聽就好~我也想想就好了XD 唉~要是真的有完美執事這種人...那該有多好呀....

或許再現實裡面~所謂的完美執事應該是個心中只有你然後守護你照顧你...等等之類的人吧

語無倫次XD 哈哈哈哈 不過現實中沒有這麼完美的人ˇˇ

期待我生命中的那個完美執事可以快快出現囉 >///<

繼續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世界裡ˇˇ  哈哈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78102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