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..又來了..還是一樣...打來還是一樣.... 

說要好好說...結果呢?!還不是一樣嘛= =

說到最後就是你不相信我...我不相信你....

既然都彼此間都這樣了...那還有什麼好說的?!

反正總歸一句你說我兵變!!但是再我們還沒分手的時候...你又有新的女友!!

那我請問一下~那我這樣算什麼?!這樣叫有給我尊重?!

還有!!你說我兵變?!那我問你...我身邊你有看見多了一個他嘛?!

有看見我有交心的男友嘛?!有嘛?!

你真的很恐怖...情緒總是不穩定也就算了....

你怎麼會變成這副模樣?!動不動要發飆對我罵髒話....

動不動就要拿刀自殺..吞藥..跳樓...

這樣的壓力..換做是別人也承受不了....我真的身心俱疲了..我好累...

真的好累..你給我的不管是精神上的壓力也好身體上的壓力也好....

我真的快被你搞瘋了...真的受不了...還得要去看醫生吃藥才能入睡....

真的夠了...我真的受夠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78102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